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电机自动生产线上速度是如何实现控制的

作者:admin  来源:http://wecan-jm.com/   更新时间:2019-01-08  阅读数:566
      在由多条输送链组成的大型自动化生产线中,各条工艺链的速度必须到达必定的匹配联系才能确保整个生产线作业节拍的共同。根据速度匹配联系的不同,又可将多链的速度同步分为以下两种方法:

  (1)等速同步:这种同步方法要求各输送链速度共同,多用于相似工序操作的工艺链之间。

  (2)比例同步:这种同步方法要求各输送链的速度成必定的比例联系,多用于不同工序操作的工艺链之间。
                           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布置4个感应开关,划分出检测推头的5个方位段,从而使PLC能判别出其上某一检测推头相对于基准链上相应推头的方位联系。两条输送链运转后,每逢基准链上的基准开关发号,主控PLC随即检测输送链2上相应推头所在的方位,假如处于慢速,则输送链2加速运转;假如处于快速区,则输送链2减速运转;假如处于过慢速或过快速区,则相应输送链1或2中止运转一段时间后再重新启动;假如处于正常区,则保持当时状态。由此可以看出,这种同步方法实际上是将两条输送链速度的同步转化成相应检测推头方位的同一性。由于检测推杆是均匀分布在两条输送链上的,因此此同步检测进程是以基准链推头距离的通过时间为周期循环往复的进行着。

文章源自   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http://wecan-jm.com/  

Copyright © 2016 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备案号:粤ICP备18130322号
网址:www.wecan-jm.com   地址:江门市江海高新区金辉路15号路思拓工业园内
关键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