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自动化设备的七大柔性是什么

作者:admin  来源:http://wecan-jm.com/   更新时间:2019-01-16  阅读数:843
      ●机器柔性:当要求生产一系列不同类型的产品时,机器随产品改变而加工不同零件的难易程度。

  ●工艺柔性:一是工艺流程不变时本身习惯产品或原材料改变的能力;二是制作系统内为习惯产品或原材料改变而改变相应工艺的难易程度。

  ●产品柔性:一是产品更新或彻底转向后,系统能够非常经济和迅速地生产出新产品的能力;二是产品更新后,对老产品有用特性的继承能力和兼容能力。

  ●维护柔性:选用多种方法查询、处理故障,保证生产正常进行的能力。
                        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生产能力柔性:当生产量改变、系统也能经济地运转的能力。关于根据订购而组织生产的制作系统,这一点尤为重要。

  ●扩展柔性:当生产需要的时候,可以很容易地扩展系统结构,增加模块,构成一个更大系统的能力。

  ●运转柔性:利用不同的机器、材料、工艺流程来生产一系列产品的能力和相同的产品,换用不同工序加工的能力。


文章源自   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http://wecan-jm.com/

Copyright © 2016 江门市维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备案号:粤ICP备18130322号
网址:www.wecan-jm.com   地址:江门市江海高新区金辉路15号路思拓工业园内
关键词 :
友情链接 :